close

愛你
不只是因為只有你的美而已
你的每個眼神都不停的觸動我的心
一舉一動都讓我心跳不已
因為妳
讓我看見了未來 也更了解自己
  


(妳 -- 是我這輩子只想保護的小女人)
感受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多麼的神奇 多麼的濃密
溫柔的安撫我的心
妳的笑容是我這輩子的幸福


(我們的未來就像是這寬廣的草地及蔚藍的天空)
從此刻起妳是我的所有
我會用一輩子好好去愛妳
愛情將會是場最美最遠的旅程
不管沿途會遇到什麼泥濘
一路上只要有妳的陪伴
沒有任何事情能影響我們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悶的聲音
都是最好的證明



我倆的愛情就像是一本寫不完的故事
真真實實的記錄著我們的故事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FOREVER
直到永遠


(花點小巧思,婚紗照也可以變成如此的動人美妙)


這對新人真的是太甜蜜了
從頭到尾就像是初戀中的情人一樣緊緊依偎在一起
讓我們的工作人員仿佛來到了他們倆的甜蜜世界

也祝福他們甜甜蜜蜜
快快生個甜蜜寶寶喔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