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等待一個人
一個    懂得珍惜緣分的人

一直相信一件事情
一件    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事

一個願意和我一樣的人
一樣    和我牽手一輩子到老的


(一個吻  代表我的心)

永遠都會關心在意我的你
永遠都會包容體諒我的你
永遠都會和我相親相愛的你
永遠都會互相深愛對方的你

不完美中的完美
但是懂得珍惜我
我一直等待著就是你......



這是你給我的承諾一輩子的約定
說好了ㄧ輩子都不可以改變喔



我們結婚吧!!!
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


幸福就是你我彼此的約定!!!


威廉王經典婚禮集團把最感動的一刻記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