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笑容就像那火紅的太陽,溫暖的照射我心)

戀愛,就像那粉紅的泡泡

戀愛,讓人心頭小鹿亂撞

戀愛,使妳我的心更接近

戀愛,讓人不知不絕沉醉



愛情,酸甜苦辣
帶著五味雜成說不出的味道

愛情,沒有黑白
只有你我感動浪漫的真實畫面



醉入愛河很容易
步入禮堂要勇氣
但我相信這是上天安排的一切
這輩子只願簽著妳的手
直到永遠~~~~~



蔚藍的海
鮮紅的花
都不比少妳那
神采飛揚的笑容
無時無刻溶化我的心


(這位美麗的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



能幫每隊新人完成夢想中的婚紗照
說真的,這真是一件很讓人喜悅的工作!!!


威廉王經典婚禮集團與您一起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