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需要創意  愛情更需要創意
求婚必殺之 < 求婚秘笈 > 之所以經典
就是它掌握了女性的反應
男士們!!還在猶豫什麼,試試以下的必殺技
包你贏的美人歸喔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有顆真誠的心



讓我們把愛情進行到最後吧
必殺指數 :一顆星 

我們的愛情需要再繼續加上ㄧ萬年的期限
必殺指數:兩顆星 
 
我們一起埋葬這段愛情好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讓我們步入禮堂
必殺指數:三顆星 

親愛的,嫁給我,妳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必殺指數:四顆星 

寶貝,告訴妳一個我隱藏很久的秘密,妳長的很像我第一個老婆,願意繼續當我的老婆嗎!
必殺指數:五顆星 

先準備一面鏡子,然後告訴妳的女友說:我已經有一個情人了,我想跟她求婚
不知道她願不願意,妳看這是她的照片(這時把鏡子轉向妳的情人)
必殺指數:絕對破表


男追女隔層紗    女追男隔層山
不不不   現在時代不同了
不管是男追女  或是  女追男
只要是真心相愛  真心對待  真心扶持
當然再加上一點小浪漫
幸福就會圍繞在我們身邊喔!!

祝大家在浪漫的百年裡
都可以找到真愛喔
也希望大家多跟我分享妳們的求婚方式呢



PS 。人家我只是喜歡跟大家一起分享美好的事物和照片
不要再說我是廣告和垃圾了啦 (好難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