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人在結婚前心情就跟三溫暖一樣,溫度忽高忽低,有時還喘不過氣來呢
難道這是所謂的婚前恐懼症嗎?!
喔~~不不不  千萬不能有這樣的想法呢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心情可要保持平靜喔!!

前陣子有對新人前來拍攝婚紗,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跟她聊天的當中可以感受到她的風趣幽默,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就連拍攝婚紗照也另有獨特的做法喔! 
 
1. 婚後實際?不!試婚前就要實際!
我覺得交往應該就要是很實際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不能一天到晚都過著是夢幻的生活
而是面對生活中很現實面的問題。比如說在生活上的缺點如果都能接受、忍受
那麼兩個人未來藥一起攜手共度才有可能。浪漫,應該要一起設定一個目標
兩人一起努力達成這樣才踏實。
我老公雖然不是很浪漫的人,但是很體貼,他就是那種會了想要結婚
為了讓我過更好的生活而努力,這點我很感動呢
 


2.擔心婚後同住在一起難?那不如婚前就試試看! 
真的是婚前就要相處!尤其是婚後若要跟他的家人在一起,
真的最好婚前就先住在一起看看
才能了解他的家人是怎麼樣,如果彼此之間有些問題的話,
另一半如何去看待及處理這都很重要
假若他的家人有五六個,而你只有一個這樣生活會非常的辛苦。
像我看過我朋友家好幾個對付她一個的狀況,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回啊,好可憐。
當然最重要的是將來生孩子的種種問題呢,需要更多的生活費,經濟變重等問題
雖然跟父母或公婆住是不錯的選擇,但還是需要保持距離和互相尊重,互相幫忙,互相照顧

3.婚前的溝通協調 
我們在婚前就已經協調了很多事情,退休後的生活,理財的規劃,
小孩子未來的教育等...都有了共識
如果婚前沒有共識的話日後會有很多爭執的呢。
我們商議後的結果理財都由我負責,我跟我老公說
你把錢交我管理規劃,以後老了我吃香喝辣你也就跟著我一起享福!
如果不這樣你不趁年輕打拼的話,以後老了就要去化緣了~~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呢~~~~)
 



另外,兩人一起的付出是真的很重要的!
我覺得3年多下來,我對他的感情一直都差不多,
但是搬進他家後他好像越來越愛我了呢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呢,男人其實很容易滿足,
當他看到你把他的家人也照顧好的話,他會更愛你
這就是所謂的"將心比心
"



跟這對新人聊完天後,我真的不得不說,智慧與愛情萬歲!!
也別忘了欣賞他們美美別有意義的婚紗照喔!!
小倆口呈現出最自然無拘束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