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9 10 天氣

今天是我倆拍攝婚紗的日子

緊張的心情一直沒有停



(好夢幻的拍攝法,我跟老公都好喜歡這張唯美的照片)

一路上我一直不停碎碎念說:
不知道拍出來的成果如何
不知道等回我們要擺什麼pose
擔心表情太僵硬
擔心動作不自然
擔心妝會卸掉
總之什麼都要擔心啊.....
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對著鏡頭

 


來 笑一個 
來 甜蜜的擁抱在一起
來 柔情的看著對方

 


每一聲口令 每一個細節  
通通把我們焦慮的心情都化解了 
攝影師大哥你們也真的太神了吧


(我的喜悅藏也藏不住)

拍攝了一整天下來
緊張的感覺都被拋在九霄雲外了
留在我們心理的就是感動

原來拍婚紗照不是想像中那麼的容易
但是攝影師大哥及工作人員的細心 耐心
讓我們很快就進入到自然愉悅的狀態


(整個跳躍起來 婚紗照變的輕鬆有趣多了)

進一趟寶格麗婚紗
除了立及體會到她們的專業外
更能感受到這裡處處充滿著溫馨
感覺像是回到家一樣
真心的推薦新人們來



以上感謝新人們的推薦!!!
幸福-就是你我彼此的信任與承諾

威廉王經典婚禮集團
http://www.williamwang-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