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一個人的空間
可以    好好思考未來
關於    自己真實想法

習慣一個人的聲音
可以    頃聽真實心
關於    無人能懂的

習慣一個人的自己
最真實的自己
沒有偽裝
沒有束縛
我 就是我 



我只想記錄著自己的青春
寫給自己的專屬寫真日記
做為永遠最美的回憶之一



原來平常較中性穿著的我
也可以有如此動人的一面
讓我搖身一變成為小鳥依人的小女人呢

回想起,從開始接觸這家婚紗公司時,心裡又緊張又興奮
擔心   期待  害怕  ..... 一切的不安到接洽我的副理出現後
通通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你們的熱情化解了我的不安
在加上拍攝過程中,宛如一切事物都像是替我量身定做
尤其是看到成品後,這是真的嗎?!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讓我驚訝連連!

現在我又開始期待著未來拍攝婚紗照的景象了呢!!!
我們下一次見囉~~~~~
再一次把我交給你們 !!! 寶格麗 你們真是讚啦!!



以上感謝我們寫真小美女 - Amy 熱情的經驗分享!!!



這陣子的我們雖然眞的忙到焦頭爛耳,但是開啟電腦能看到你們熱情回覆及電話詢問
就讓我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很多人問,威廉王經典婚禮集團有拍個人寫真嗎?!
Of course 當然有囉!!!!!
婚紗攝影的水準,再搭配上量身定做的小禮服
專業級的視覺享受,滿足每個顧客的需求
是我們的榮幸~~~~~~~


只要顧客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把所有最真實最美的一刻通通記錄下來!!!!


http://www.williamwang-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