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5  天氣 晴

婚紗照要在哪裡拍攝真的是苦惱了我老半天呢!!
想說去海邊嗎?!還是到高山?!或是溪邊?!
光是想這問題就讓我嚴重失眠了呢!!



左想右想上想下想
經過跟老公一起絞盡腦汁後.......
我們決定回到第一次約會的場所
做為我們拍攝婚紗照的地點
這是值得紀念的地方


(帶著粉嫩氣球跳躍起來,整個畫面變得活潑可愛)

童話故事般的城堡做為背景
藍天白雲再搭配上翠綠的山
還有粉嫩的愛心氣球喔
當然,還有我身上那套亮麗的禮服呢!


(王子騎著白馬來找白雪公主了喔!!)

從小就非常喜歡格林童話裡的人物
期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被呵護的公主

這個願望實現了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變成我們拍攝婚紗照的景
格外的有意義





童話故事理的公主與王子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喔!!!!

真的很謝謝威廉王經典婚禮集團替我完成這個夢想!!!



以上感謝新人們的推薦!!!
幸福-就是你我彼此的信任與承諾
威廉王經典婚禮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