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緣分 讓我倆相遇
紅線緊緊的牽引著我們
這輩子能手牽著手度過
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夕陽照射底下的我們
是如此的 幸福
 

(這張照片我們都很喜歡,攝影師拍出了一種獨特的效果,
新娘背後整片的夕陽,新郎旁是一圈又一圈的光芒)

回想起我倆第一次的約會
地點就是在這遼闊海邊
在夕陽催眠的情境中,讓我陷入陶醉
當時覺得,怎麼有人會如此的浪漫呢
我想,我就是這樣偷偷的被你吸引走
嘻~~現在回想起這些我也甘願呢



這輩子,我倆的雙手
從相識的那一刻開始
就注定了一件事
要永遠的緊握在一起
不管遇到任何事情
都不能忘了我倆最終的出發
那就是....
一輩子。直到老


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