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對美麗充滿幻想
也或許是對於浪漫充滿期待


(我相信,走入一個行業,有時是為了熱情而不是工作。)

其實,在婚紗產業工作真的很辛苦 (當然啦,沒有不辛苦的工作...)
不過如果工作是自己喜歡的,就會發現那種疲勞換來的是種成就感,
至少我待在寶格麗的這段日子以來,開心的事情總讓能凌駕疲勞,



(呵呵....是不是很乾淨、舒適呢? 這就是我在寶格麗工作的環境 ^ ^" 很有氣質吧 !!)

工作上學習到什麼,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很多人離開舊的環境,往往理由不是薪資or職務,
而是沒有值得學習的事務 !

前一陣子,遇到秘書姐姐~ 教我許多新知識,讓我獲益良多!
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獨當一面當個好婚秘吧 ? (哈哈 看哪個格友要當我的實驗品 >"<)
這邊分享給有計畫拍婚紗的朋友們 ~ 希望對你們也有幫助唷 ~~~



【拍婚紗前十大密技】
  (嘻嘻 不是十大酷刑唷 XD)

1.拍照前一天要有充足睡眠,千萬別因為緊張過度而導致睡不著,
2.前一晚避免喝太多水,以免隔天起床眼、臉部浮腫,那就不好看啦。
3.拍照前一晚請記得把頭髮洗的香噴噴,但是不要使用定型液喔。
4.新娘應穿件開襟的衣服,勿穿套頭衣服,避免在換婚紗時把美美的妝給弄花了呢。
5.請新娘拍照前一天避免穿有無間帶內衣,這樣可以避免肩帶留下痕跡,會影響拍照喔。
6.新人護髮、剪髮、燙髮最好在拍照前一個月完成,皮膚保養也是要在拍照前一星期就開始運作。
7.拍照當天請新娘自備舒適絲襪及高跟鞋,新郎自備深色西裝,穿著深色襪子。
8.拍照使用的精品首飾、頭飾、我們有提供給新人們使用,若自己有獨特的飾品也可帶來。
9.準時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千萬不要因為遲到而影響到自己的拍照時間呢。
10.拍照時間多數是長的,拍前可先簡單進食不要空腹,肚子咕嚕叫是很辛苦的。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