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我發現還蠻多新人們在拍設婚紗照時,都會挑選這幾款樣式
如果你們正好是要拍攝婚紗的,或是還在煩惱要挑選哪種樣式的
正好我的分享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復古風-典雅的彩妝,再搭配上那紅豔的口紅,讓人想一親芳澤)


剛開始有人疑問說,我的身高不高配上中國服不是就不能凸顯東方女姓的美了
其實啊,這套優雅氣質的中國旗袍,它可以使我們身形的變得更修長喔
由其新人在試過服裝後都會驚訝起來,哇~~原來我也可以如此典雅


(可愛風-純潔甜美的照型,可愛又不失優雅的改版小禮服)

有些新人會擔心這樣改良式的小禮服,老一輩會不會覺得有點失禮
改版式的小禮服,不但不會失禮,反而更能顯示出青春洋溢的氣息
青春無敵,甜美的小倆口何不試試呢


 

(性感風-單一的色系強調女性神祕之美)

我的身材不夠好,拍這樣的款式感覺好害羞喔,會不會拍不出性感的風格啊
年輕不要留白,在最美的時刻一定要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不管你是嬌小 豐餘 還是纖瘦,我們攝影大哥拍攝的方式
絕對會讓你們此生難忘呢


復古風   前衛風   時尚風  
可愛風  
性感風   異國風
以上的風格不知道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或是已經拍攝過的你們,都是選哪種款式呢?



威廉王經典婚禮集團

 

http://www.williamwang-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王經典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